寒墨清欢

当你早上不想起床

【降谷零】

 

作为一个极其自律的日本公安,降谷零无法理解为什么你明明9点要上班却在8点半都还不肯起,

 

“老是迟到不太好吧,xx酱?”已经数不清是第几天了,好像自同居以来你没有一天是在8点以前起的床,这让能够在5点被闹钟叫醒的降谷非常无语,

 

“谁说我迟到的?”你迷迷糊糊地回答了他的话,“我再睡十分钟,”

 

“你不迟到不是因为我天天给你送去?”zero已经有些无奈,“但是你这样的习惯很不好,你已经好几天没有好好吃早饭了,”

 

听着某个公安先生持续不休地在你耳边絮絮叨叨,你终于起了床,同时,把起床气也全都撒在了他身上,

 

这就让zero更加困惑,他觉得帮助女朋友培养一个良好而规律的生活作息是一个优秀男朋友应该要做到的事,

 

不过,后来你慢慢早上8点就起了,

 

因为zero发现了一个更好的办法让你起床,为此他特意买了很多狗粮与哈罗搞好关系,

 

谁能拒绝可爱的哈罗小狗狗每天早上扑到你身边叫你起床呢,

 

【琴酒】

 

琴酒自认为他不是一个喜欢多管闲事的人,但是连他看你每天早上的生活习惯都忍不住皱眉,

 

组织里效率极高的大哥非常不理解,既然你每天都要拖到8点40多才起,那为什么从7点半到8点半之间每个20分钟就设一个闹钟呢?

 

重点是这个闹钟响了没有任何用啊,你通常连眼睛都不睁开,直接胡乱按掉继续睡,

 

反而让他从你的第一个闹钟响起开始就睡不着了,

 

终于,在他想你控诉此事他,你答应他把所有的闹钟都关了,但要他8点叫你起床,

 

然后琴酒遇到了第二个麻烦,你不肯起,

 

不过很快,琴酒找到了解决办法,

 

【8点一到】

 

“xx,你起不起,”

“让我再睡一会儿嘛,”

“好啊,”说着来掀你的被子,“那索性今天也别上班了,”

“等等,Gin,我马上起床!”

 

彩蛋是松田阵平,

评论(19)

热度(1549)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