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墨清欢

酒厂二三事(8)

私设你的代号是卡慕,时间线在威士忌组刚加入酒厂的时候,部分角色会有一点ooc,

 

在和威士忌组三个人的相处过程中,你确实感到生活中多了许多乐趣,温柔的苏格兰,腹黑的波本和总是冷漠的莱伊,他们三个可比平时那些任务搭档好玩多了,

 

比如,此时,苏格兰正在手把手教莱伊做饭,

 

“不行,莱伊,油放的太少了,”

 

“可是油放多了不是不健康吗?”难得听到莱伊说话,

 

“呵,让你这种人吃健康的食物有什么用吗?”果不其然,紧跟着波本的嘲讽,

 

苏格兰忙着出来打圆场,倚靠在墙上听着他们斗嘴的你只觉得好笑,

 

“你既然觉得我不会做菜,那你来做啊,”听到莱伊有点生气地怼着波本,

 

“我做就我做,”

 

等到吃晚饭时,波本还特意和你强调了哪几个菜是他烧的,哪几个菜是苏格兰烧的,并且阴阳怪气莱伊没有对晚餐做出任何贡献,

 

“要真这么说起来,我也没什么贡献啊,”你笑道,

 

波本显然一愣,苏格兰反应更快,“卡慕平时教了我们那么多,怎么不算贡献呢?”

 

倒是莱伊,沉默地看着你,似乎在思考为什么你刚刚帮他说了话,

 

你尝了几口菜,突然道,“诶?这几个菜真的是波本做的吗?”

 

“对啊,”波本回道,

 

“可是这个味道和苏格兰做的一模一样诶,”

 

听到这话,波本和苏格兰心下一紧,“可能是因为之前有几次我教过波本吧,”苏格兰朝你笑笑,“不过卡慕还真是厉害啊,能吃出菜品的特点,”

 

“嗯,”你漫不经心地说道,“我这里倒也无所谓,以后在外面你们只需要一个来做菜就可以了,”

 

听了此言,三个人都陷入了沉默,这是在提醒他们什么吗?

 

之后波本聊起了一些话题,饭桌上的氛围轻松了起来,特别是在听到波本对莱伊的头发进行嘲讽时,你几乎要笑得直不起腰来,这时,门口传来了敲门声,

 

原本喧嚣的氛围一下子安静了下来,苏格兰起身去开门,

 

门一打开时,苏格兰发出了惊讶而不可置信,还带了一点惶恐的惊呼,“琴酒?你……怎么来了?”

 

听到这话,你垂下了眼眸,等你再抬头时,已是调整好了情绪去应对琴酒,

 

“怎么?不欢迎我?”

 

威士忌组三人都不做声,你笑着起身说道,“怎么会呢?只不过你不常来,把他们给吓到了,”

 

“在吃饭?”

 

“不然呢?”你没好气地怼了回去,看琴酒的眼神里写满了“有事说事”的不耐烦,

 

彩蛋:吃完饭后的事情

评论(15)

热度(13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